一枚小小的学分
有兴趣可以来qq找我玩
qq:3231465856

小狐狸下山记

occ

请勿上升真人




1.齐思钧是一只刚刚成年的小狐狸,但懵懵的小狐狸最近却感到很纠结。

为什么呢?

因为他的好朋友兔子精唐九洲告诉他,狐狸精都是很妩媚的,但是自己的人形却是一个有点单薄的男孩子。

“诶,怎么办呢。”小狐狸躺在草地上望着挂在枝头的月亮喃喃自语,“要不,我去人间闯荡闯荡,学习一下怎么做一个优秀的狐狸精吧!我看《人间修炼指南》里说,人间有好多帅哥美女!”一不做二不休,齐齐狐带上了一些珠宝和书下了山。

“唔,第一步,先换点钱......”齐思钧捧着书,穿着不太合身的衣服在街上走着,“啊,对不起!”齐思钧撞在了一个人身上,说完又扭到了脚,随着脸离地面的距离越来越近,齐齐心如死灰,呜呜呜,太狼狈了,齐思钧心想,好在,那个“好心人”一把拉住了他,还顺便帮他捡起来书,“《人间修炼指南》?你也是妖精?”闻言,齐思钧震惊的抬起了头,啊,果然像书里的那样,人间有绝色帅哥,不对不对,岔了,他问我啥来着?楞住的齐齐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他这是?掉马了???!!!

看着眼前这个单纯的小妖精把头埋进了胳膊,好像这样就能掩盖被发现的时候,文韬有点好笑,“别害怕,我没有恶意,我朋友也是妖精,我看你好像不太了解怎么在这里生活,要不,我带你去见见他。”“啊,可以吗!”小朋友猛地抬起头,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歪了歪头,惊喜的问到。

完蛋了,文韬心想。

“当然,我叫郭文韬,你怎么称呼?”“我是齐思钧,你可以叫我小齐。”“小齐。”文韬低低的念了一句,“那么小齐,你有什么东西要拿吗,没有的话,我们就开车过去了。”“嗯,谢谢韬韬!”这么单纯啊,郭文韬摸了摸耳垂。

一路上齐齐叽叽喳喳,比文韬见过的所有人都能说,但他却感觉不到丝毫的恼怒,而是时不时的插几句话,好让齐思钧不会冷场,要是他的好友王春彧此刻在旁边的话绝对会惊掉眼睛。(你王哥 不好聊天)

“对了,小齐,我朋友他有点慢热,小齐?”文韬转过头,小狐狸已经睡着了,火红的耳朵微微颤动。“原来是小狐狸啊。”

车缓缓地停下了,文韬轻轻地抱起来小狐狸,打开了公寓地门。“诶呀韬韬,你可算是回来了哟,我要饿死在这里了”蒲熠星顶着一头鸡窝,葛优瘫在沙发上,“ze么还抱只狐狸,怕不是我们韬韬被狐狸精迷惑了呦?”“嗯。”郭文韬翘起了一点嘴角,回答道。

“哟,想不到我们韬韬都会有一天动了凡心诶。”蒲熠星难得的眯了眯眼睛,仔细看了看郭文韬手中的小火狐。

2.唐九洲后悔极了。

“火树,你说怎么办呢,诶,都怪我,要不是我,小齐哥才不会下山,他都没离开过这里,要是出了危险怎么办呢,要是有人欺负他怎么办......”焦急的小兔子在榕树下来回踱步,“我说jojo,小齐他也成年了,不会怎样的,你要是实在担心他,就去找他么。”火树看着急的来回乱跳的唐九洲感到了些许的无语。

“对哦!我可以下山找他!!!谢谢你火老师!!!”小兔子边跑边喊,“诶,现在的小年青就是不稳重”从榕树中显身的火树看着跑远的身影摇了摇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也不知道小齐去哪里了......”有点焉焉的唐九洲漫无目的的在接受走着,“这样肯定找不到小齐哥的,都怪我,把小齐哥弄丢了......”自责的jojo低低地对自己说道,要怎么办呢,怎么才能让小齐哥看到我呢,唐九洲抬起了头,看着天空越来越黑。

忽然,一个广告牌引起了他的注意,对了!当明星!

3.ze年头的妖精都ze么好看的吗?

蒲熠星看着突然变成人形的齐思钧不禁在心里默默感叹。

时间回溯到早上——————蒲熠星悄手悄脚(猫猫缩头)的溜进了韬韬的房间,准备好好rua一把小狐狸,事情到这还非常的顺利,蒲熠星手下的狐狐甚至还舒服的翻了个身,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小狐狸突然变成人了喂(#`O′)被吓坏的噗噗原地给小齐表演了一段poping(bushi)“你,你,你好,我叫蒲熠星。”阿蒲向他说到,躲在被子里的小齐这才小心翼翼的露出了那双因为初醒而朦胧的眼,用蚊子般细小的声音回答道:“up你好,我是齐思钧。”

看着那双微红的眼睛,和那拉着被子的洁白细长的手,蒲熠星可耻的咽了咽口水。

4.火树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妖精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要笑死了。”偌大的山林里回荡着火树的笑声,“这唐九洲怎么想到要去当idol啦。”看着手机视频里jojo的祖传憨笑,火树忍不住发出了狂妄(划掉)的笑声,就连百灵鸟精邵明明都忍不住说:“老铁,不会吧,这就是没有感情的憨笑机器嘛,我的Q都被栓完了,我真的会栓Q。”说完便环顾了一下四周,小声的问火树:“这是可以说的嘛?”

“咱做家长的不得表个态么。”火树突然严肃了起来,使用了他的技能——影之分身,录了一个为唐九洲应援的舞,而这个视频也终被jojo看见,令jojo自豪的向旁人说出:“这是火树,他可是轻划波式后呢”“???什么是轻划波式后???”“就是轻轻的划波浪这个招式的后人!厉害吧!”“......”

5.齐思钧正在撕花瓣。

到底是勾引呢,还是勾引呢,可是韬韬要带他去找别的妖精诶,而且韬韬对他可好了!但是不勾引的话我还算是狐狸精嘛,低头看着这一地的花瓣,小齐连连叹气。

“在想什么呢,小齐。”郭文韬一回家就看见小狐狸坐在台阶上愣愣的撕花瓣,“诶呀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,我有一个朋友......”“哦?”郭文韬挑了挑眉,坐在了齐思钧的身旁,“你朋友咋啦?”但齐思钧已经无心去回答了,因为他抬头看见了郭文韬那眼底的笑意。“没事,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。”齐思钧在沉默中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,因为他,好像被想勾引的人勾引了。

那是一个简单而又热烈的笑,但小齐想,那绝对是自己看到过最耀眼的风景。

齐思钧不知道的是,他那时闪烁的眼睛,也是郭文韬记忆中鲜艳的定格。

从此我不再追逐漫天繁星,因为我的星星已经降落在我身旁,郭文韬想。
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惜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